吃粮请走↓

绘画集中@摸虾地
工程配布@卡尔的工程/插件配布地
赛尔相关@银光
摩尔相关@恒星落金之地

头像是站长。站长俺的白月光。

Uryan

© Uryan | Powered by LOFTER

吹一下站长

形容一下游戏线的站长
是小太阳,是拯救者,是传说之人,是奇迹,是家。
【其实是这两天跟justean群的小伙伴碎碎念的感想

他的性格和外貌就像小太阳。他两次拯救了赛尔号。他是麒麟口中的传说之人。他是改变咤克斯战结局的关键并让迪恩结束轮回的奇迹。他给了迪恩一个家。

大家都知道迪恩是来自未来的赫鲁卡星人,所以她见过上一个时空的事情,见过咤克斯一被放出来就被破坏地贫瘠的土地,见过贾斯汀上一次与咤克斯战斗,见过他剑折断了然后失败。于是迪恩不得不倒转时空进入下一个轮回。
但是在这个时空,剑折断了的贾斯汀飞身上前,补了一脚😂(我也不是很懂赛尔策划的脑回路,反正贾斯汀一脚踹过去把咤克斯干翻了。)音子说是因为这个时空迪恩与赛尔产生了交集让贾斯汀一炸发生了并且让贾斯汀升级了才改变了咤克斯战的结局。于是迪恩得以结束轮回。【贾迪 IS RIO

以及游戏线站长正经到有点中二,仿佛别人随便一撩脸就会红到熟透。尤其是跟迪恩一起出场时有点像个聒噪的大孩子,潜台词是“看我是不是很可爱你喜欢吗留下来陪我陪我或者我跟你一起你别一个人”十分可爱了【。】他初登场时还有个蠢兮兮的证件照,还在报纸上对着小赛尔一边比wink一边说“这是秘密噢”!他太可爱了😍

评论(2)
热度(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