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请走↓

绘画集中@摸虾地
工程配布@卡尔的工程/插件配布地
赛尔相关@银光
摩尔相关@恒星落金之地

头像是站长。站长俺的白月光。

Uryan

© Uryan | Powered by LOFTER

VOCALOID only 30题

┏ (゜ω゜)=☞来源

这比30天推歌挑战简单多了【【【

基本上都是VC



1 喜欢听着入睡的歌
  莎图温的裙摆
  葬歌

2 如果早上做闹铃可以一秒惊醒的歌
  梦语
  阿凌,欢迎回家【没打错字】

3 喜欢的三拍子的歌
  莎图温的裙摆
  星屑碎片、思念尘埃【天国的扯妹儿系列啊啊啊啊

4 一个人的时候最喜欢哼唱的歌
  皎然记【南北的翻唱版,算吗?
  凉雨

5 感情最深的一张专辑
  失落的机械城II
  ——虽然不是完全VOCALOID专辑但也有VOCALOID在里面,而且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张专辑,光是高质量的音乐就让人不断循环更别提让人沉迷的世界观还是人物设定

  

6 觉得最有毒性的歌
  病名为爱【……我还是第一次遇到一首歌让我一周内循环了400+次
  皎然记【南北版的。一周内循环300+次【。

7 听哭过的歌
  指尖春光
  为了你唱下去

8 坐车/骑行的时候最喜欢听的歌
  没有。【这是什么鬼题目……?

9 歌名里有"世界"的歌
  致将去往深爱世界的你【啊好像是楚轩参与的第一首原创?

10 下雨听时的歌
   凉雨
   世末歌者
   Rain Swing【←说起来这首拜年祭作品我喜欢了好久啊

11 非本家不听 拒绝翻唱的歌
   御守、让我为你唱【←这两首纯粹是因为没有翻唱可以超过原唱的神调教好吗
   虚拟神明【←好像还没听到哪个V翻能翻得比原唱好的

12 一开始听起来没有感觉后来捡回来觉得特别棒的歌
   霜雪千年【一开始听的时候每到副歌绫一开口就觉得是吃糯米糍时咬到辣椒干,后来习惯了就中毒了【但其实还是有这种感觉!

13 有关季节的歌
   节气物语系列的所有曲子
   旅绘

14 满满的正能量的歌
   让我为你唱
   病态的我

15 适合闭上眼睛听的歌
   病名为爱【……听伴奏。有很多东西可以深挖【。】
   莎图温的裙摆【听伴奏+1
   异样的风暴中心

16 让人少女心泛滥的歌
   愛言葉
   异样的风暴中心
   血腥爱情故事

17 写作业时最喜欢循环的专辑
   那些VOCALOID只是在XXXX系列【只想找节奏感强的听不懂的曲子来循环,而且,我,不会在写作业时只循环专辑啊?

18 喜欢报复社会(po食物照片)的p主
   火锅PDeco

19 最傻白甜的p主
   ……流绪……?
   溱绫西陌???

20 pv做的比歌好的歌
   湘浪别
   点绛唇【做完PV不想听歌】

21 黑暗风的歌
   葬歌
   转生升天抄【强推酷佬的星尘版

22 听了好久才知道歌名的歌
   最初的声音

23 最想安利别人但是总是安利不出去的歌
   emmm好像没有。我安利的对象无非就圈外人跟圈内人。圈外人都是三次元好友基本上不会成功所以早就放弃安利。圈内人都听过了。

24 循环播放次数最多的歌
   病名为爱……【。】

25 印象最深的一期周刊的第一位的歌
   我要买买买【好像是改版后第一个第一吧?而且还SH了来着?
   自攻自受【好像是改版后第一个言和独唱第一?【泣不成声
   病名为爱(言绫版)【因为是我的第一个第一位而且第一周还因为蜜汁bug没收到了第二周还是在第一位so印象很深!!!【你

26 入的第一张实体专辑
   失落的机械城II

27 很重要的人推给的歌
   没有

28 最想用笔写下的一首歌的歌词
   为了你唱下去【——《为了你唱下去》
   雨落于天而依于地【——《忆梦》

29 最喜欢的v家纯音乐
   那些VOCALOID只是在重复着两个和弦

30 终于做完30题了 奖励自己听一首歌吧(*σ´∀`)σ
    皎然……啊溱绫出皎然记的后续翻唱了赶紧听听_(:3」∠)_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