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请走↓

绘画集中@摸虾地
工程配布@卡尔的工程/插件配布地
赛尔相关@银光
摩尔相关@恒星落金之地

头像是站长。站长俺的白月光。

Uryan

© Uryan | Powered by LOFTER

我产那么多贾迪bg其实是因为
我喜欢贾斯汀x迪恩,而且偏向迪贾
但是贾斯汀和迪恩都是男的我不会画

然后突然有一天迪恩变成女的了??????
好!可以少画一个男人了!画!
但是迪恩是女的就只能bg,没法迪贾了啊?
那就,贾迪bg咯

但其实还是很喜欢迪贾bl的啊!!!!!!!请给我投喂迪贾!



说起来之后被灌输gb这个概念突然发觉女体迪也可以迪贾嘛…………
感觉贾迪bg在我看来跟龙言bg(乐正龙牙x言和),铁椒(钢铁侠x小辣椒)是一样的,都属于那种“因为受方是女性所以只能bg,如果受方性转一下分分钟逆cp”的情况【捂脸】

评论
热度(5)